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11-22

本网讯 为引导教师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11月13日,我院在6号教学楼405智慧教室举办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

竞赛从9月23日启动至今,已历时近两个月。经过系部选拔赛,共21名参赛教师晋级学院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运用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并融入了对学生的德育教育,注重对学生自主学习的培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先进的信息化教学手段。整个比赛过程组织井然有序,衔接紧凑,抽签、比赛、评分、计时等环节均在纪检监督下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姚海燕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外国语系的刘鑫、王莹老师获得二等奖,来自影视传媒系的姜源等4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等6个教学单位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于我校青年教师的现代化教育水平、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张静

 

附:

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按选手得分排序)

一等奖:姚海燕

二等奖:刘 鑫 王 莹

三等奖:姜 源 孙立娟 李 倩 李 伟

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外国语系 影视传媒系 经济管理系 化学与生物系 音乐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