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11-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女大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解决女大学生在生活、恋爱、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困扰,11月12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1A14教室举办大学生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学院卫生防疫科副科长郭丽担任主讲,全系在校女大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中,郭丽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大量鲜活的实例,从“青春期生理变化”“青春期心理变化”“常见的生理卫生问题”和“自我防护”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揭开了女性生理、心理现象中敏感而神秘的面纱,现场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女大学生要密切关注自身发展,时刻保持理智和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在人际交往与恋爱等问题上要加强防范意识,杜绝约见陌生网友,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交往观、恋爱观。

关爱女生健康,护航美丽青春。此次讲座向全系女生普及了女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引导女大学生学会自我调适,学会正确处理学业与恋爱的关系,要用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努力完善自我,在美好的年华要做更好的自己,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摄影:侯思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