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11-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宣传工作队伍摄影水平及新闻图片质量,11月18日下午,组织宣传部邀请影视传媒系李国军老师在6号楼106报告厅作《新闻摄影与拍摄技巧》专题培训。各系负责摄影或宣传的教师及学生代表、新闻媒体中心摄录部成员积极参加,讲座由组织宣传部宣传科杨帆主持。

李国军从什么是新闻摄影、什么是好的新闻图片、新闻摄影基本功、赛事推荐四个方面作了介绍,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摄影作品,详细讲解了会议和活动摄影要点,强调拍摄人员应提前了解流程及最佳拍摄角度,画面构图应突出主题与人物主体、选择连拍模式抓住动态瞬间等。

杨帆总结指出,李国军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实践指导性,并结合同学们拍摄的具体图片,鼓励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摄影水平。

校报记者:张宁晨/摄影:尹智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