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教师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6-07

本网讯 5月30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落下帷幕。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秦文钊老师荣获理科组三等奖,外国语系贺舒娉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我院在本届省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山东大学协办。比赛赛程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医学组同时进行,整个赛事历时半年之久。本届省赛产生一等奖63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19名,优秀奖337名,优秀组织奖25个。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并认真组织实施,通过系部选拔赛、学院初赛、学院决赛,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初赛。教务处邀请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指导,全程做好比赛的组织、协调、沟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两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设计,不断强化教学基本功,打磨教学技能技巧,提升教学能力,在参赛的各个阶段,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优秀的素养和不断进步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我院更多的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奉献教学、研究教学,将极大地推进我院一流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