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2020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1-05-31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与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召开。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会上对2020年度团学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质量优胜单位、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省优秀毕业生等进行了表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校园十佳刘丽媛代表获奖学生进行发言,刘丽媛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实现自我价值。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团学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先后分享了就业及团学工作经验。

王相水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着特殊的意义。要以此为契机,深刻思考当代大学生该如何爱党爱国,如何把实现自身价值和党、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王相水要求,要逐步建立起师生联动、校内外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总结经验,摸索规律,增强主动性、超前性和预见性,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把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团学工作要扎根学生、依靠学生,引领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当“六有”大学生;进一步规范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0年度,学院13人获国家奖学金,13人获省政府奖学金,15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8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3个班级被评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141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9人被评为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支队伍被评为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评选出院优秀团干部147人、优秀团员307人、 优秀团支部24个、优秀学生307人、优秀学生干部120人 、先进班集体21个 、优秀毕业生257人、校园十佳10人。

回首过去一年,同学们用勤奋、求真、务实、创新谱写了青春华章。成绩属于过去,学院师生将带着期盼、勤谨和执着,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张小璐 庙思燕 张煌


附获奖名单:

2020年团学工作先进单位:

经济管理系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美术设计系

影视传媒系

中文系

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经济管理系

影视传媒系

化学与生物系

2020年就业质量优胜奖:化学与生物系  机电工程系

2020年团学工作先进个人:

王莹莹  张潇  张阳  王冠男  王继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