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4-08

本网讯 3月24日,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利民社区召开“凝聚志愿者力量,助力和谐社区构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20年度社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2019年12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与柳园街道利民社区挂牌建立社会实践基地以来,在社区领导和数信系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引导下,系团总支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队伍逐渐扩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在社会福利、脱贫攻坚、养老服务、儿童关爱、社区治理等服务领域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组织了“快乐派对,情暖社区”“年岁末又冬至,温暖飘香饺子情”“冬至送温暖,社区有关爱”“最美夕阳红,花样制手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爱国奉献精神。

今后,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将继续依托社区社会实践基地,带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拓宽志愿服务实践平台,开启志愿服务新的篇章。

作者:数信系团总支/摄影:王婷婷 张付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