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收看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组宣部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1-04-08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联合召开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省委巡视和高校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对进一步做好高校财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我院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收听收看视频会议,院领导、相关行政处室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法治意识、效果导向、勤俭作风、服务能力,深化改革破难题,全面抓好资产管理、后勤服务、财会队伍等各项改革,充分激发理财内生动力。各高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更强的担当强化组织领导,以更严的要求抓好责任落实,以更实的举措守牢安全底线,努力开创财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保障和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认真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深入对照查摆会议指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形成整改方案;建立健全科学的财务管理体制、严格的经费使用标准和有效的财务监察模式;在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学院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依法依规、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财务安全和学院总体安全稳定。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