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开展急救培训演练
来源:校报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21-04-19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开展急救培训演练 为运动会保驾护航”主题活动在5号教学楼举行,特邀聊城市中医医院急救专家为运动会医护人员、教练员和志愿者们进行急救培训演练。活动由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主持。

心肺复苏技术是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中要求掌握的技能,4分钟内标准完成心肺复苏操作是成功挽救生命的要点。在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徐玉英的带领下,急诊科护士长王艳华为大家讲解了心跳骤停的抢救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带领现场的志愿者们进行模拟操作演练。护士长孙春红介绍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七步洗手法,叮嘱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接种疫苗,做好疫情防控。

本次活动,巩固和加强了我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急救技能,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提供了健康安全保障,进一步巩固了学院疫情防控成果。

校报记者:孙红阳 张晨颖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