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山东省普通文理类和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录取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审校:马俊臣 发文时间:2019-07-20

本网讯 7月20日,我院2019年山东省普通文理类和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录取顺利结束。普通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16,位次较去年提高3482位;普通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62,位次较去年提高4663位;理工类校企合作录取最低分453,位次较去年提高5230位。

春季高考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最低分555,位次较去年提高37位;信息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录取最低分561,位次较去年提高244位;护理类家政学专业录取最低594;财经类会计学专业录取最低分637,位次较去年提高288位;文秘服务类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最低分547,位次较去年提高15位。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在山东省的一志愿报考率继续稳步上升,普通文理类、统考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等专业的投档录取最低分与相应控制线的差值进一步拉大,分数位次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另外,福建提前批、广东普通本科批,安徽、江苏、贵州等三个省份的艺术类专业录取已经结束,均为一次性投满,录取分数和生源质量较去年有明显提高。

截至发稿时,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招生办公室将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录取。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被投档并不代表一定被录取,对于专业不服从调剂考生有可能会被退档,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lcudcc.edu.cn/),最新动态和录取情况将在“招生快讯”栏目中的“2019年录取日程”中第一时间发布。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