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1-08

本网讯 1月2日,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始,将持续到11日结束。考试期间,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督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成的巡视组,不时到各考场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和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情况。目前来看,各系领导均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安排科学,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学生遵守考纪,考试氛围良好,秩序井然。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14FCC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风、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前,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召开专门会议,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考试管理,做好试卷保密、监考教师选派与培训工作。同时,要求各系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41号)等文件与通知精神,让学生充分认识考试作弊的危害,共同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