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1-1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建档立卡工作有关精神,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的健康成长,1月9日下午,我院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科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16891

王敦强首先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御寒衣物,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随后,两名学生代表发言,认为学院提供的各项有力措施保障了他们的学习与生活,对国家和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最后,王敦强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对建档立卡学生提出五点殷切期望: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社会、学校、父母;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做好榜样;要潜心学习,增长本领;要有坚强的意志,树立远大目标和志向,不畏困难,自强自立;要有艰苦朴素的意识,切勿有攀比心理。座谈会上,师生做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有助于了解建档立卡学生的思想动态,增强资助育人成效。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