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1-04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6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出席会议。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团委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迎秋主持。

15609

刘丙利首先宣读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生物系、教育系、外国语系颁发“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牌。随后,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发言,分享了化生系推动和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经验和方法。王敦强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最后,王相水指出,各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创业工作的新途径;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向课堂要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要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特别要对困难生提高就业帮扶力度。王相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作,在全院形成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强大合力,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努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报记者:杜金铭 殷润东/摄影:王一凡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