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学生工作处 发文时间:2018-11-08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桑孟新首先就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对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具体安排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王敦强指出,就业是最大民生,关乎学院和学生的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七点工作要求:第一,做好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保卫处要严格落实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登记制度,防止社会闲散人员进入学校,要加大校园巡逻力度,确保会场安全、维护会场秩序,防止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第二,就业指导中心要进一步认真审核参会单位资质,优选高质量、实用性的单位入驻。第三,热情周到地做好用人单位的接待工作,向用人单位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第四,做好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宣传工作,务必将招聘单位的用人信息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使其全面了解招聘情况,积极动员组织开展毕业生培训,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率。第五,各系部要做好本单位的推介工作,大力展示本单位学生培养的特色、亮点。第六,进一步做好知名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长、优秀校友就业宣讲工作,建立与用人单位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引导学生坚定地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点,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最后,各系要继续举办小型专业化招聘会,将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常态化,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其他高校和相关部门举办的招聘会,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学生工作处 葛艳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