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2018年学生组织培训班开班
来源:团委学生处 审校:团委学生处 发文时间:2018-11-0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全国学联学生组织改革方案》和山东省《高校共青团和学联学生组织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要求,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优化学生组织体系,拓展学生组织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近日,我院学生组织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聊城大学公共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秦正为教授,聊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鹏,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新令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我院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和各系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培训。

秦正为以十九大报告解读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形成、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李鹏从五四爱国运动讲起,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作用发挥、素质要求及养成等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时代背景下的学生组织改革要求进行了解读。陈新令以“创精品活动,求育人实效”为主题,讲述了开展学生活动的时代背景及开思路方法,并对学生活动策划和宣传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学生组织成员自身认识,强化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促进学生组织工作规范化。

(团委 邢炳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