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教师荣获省高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校:体育教学部 发文时间:2018-11-08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鲁教体字〔2018〕24号),我院体育教学部唐永亮老师获得男子篮球丙组一等奖。

该项赛事系省级一类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分设甲组(45岁以上)、乙组(35-45岁)和丙组(35岁以下)三个级别,共36个比赛项目。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7地市的101所本专科院校代表队参赛,参赛体育教师867人,创历史新高。

接到《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体育教学部严格按照通知精神,积极参加比赛。体育教学部经过认真选拔,选派唐永亮参加男子篮球丙组比赛。唐永亮不负众望,在134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84分的总成绩荣获男子篮球大赛丙组一等奖。

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是对参赛选手教学水平的大检阅,是对体育教师专业技能的大考验。体育教学部以比赛促提高,积极组织教师交流经验、刻苦训练,提升专业技能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教学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体育教学部 姜登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