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办2020级舞蹈学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校报 审校:郭金元 发文时间:2023-06-22

本网讯 6月15日晚,音乐系2020级舞蹈学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线上同步直播,学院数百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以“生长”为主题,分为“扎根”“守静”“向阳”“繁花”四大篇章。在音乐系2020级舞蹈学全体学生的共同表演中,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优雅柔美的古典舞、风格各异的民族舞、婀娜多姿的现代舞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旋转跳跃、腾空翻转……《古典舞蹈课堂》表演中,一系列高难度舞蹈技术技巧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维吾尔族盘子舞组合》《藏族综合表演组合》《傣族舞组合》等体现了绚丽多姿的民族舞艺术特色,舞出民族团结情;音乐剧《金陵十三钗》表现了在战争暴虐下,绽放出的女性之花,风华绝代;原创舞蹈《迷失》,演绎了抑郁症患者内心,温暖而有力量,催人泪下……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舞蹈学专业教学的成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汇报演出是对舞蹈学专业学生学习成果的全面检阅,也是学院舞蹈学专业建设的成效展示。近年来,学院着力培育和打造办学特色,充分挖掘古代传统乐舞文化资源和红色音乐文化资源,强化艺术实践,音乐系舞蹈学专业学生在国家级、省部级屡获大奖,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和教学实力,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校报记者 张璐佳/摄影 王欣悦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