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办“发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赞歌” 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团委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3-04-30

本网讯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发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赞歌”红歌合唱比赛于4月27日晚在科学会堂举办,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团委书记牛雪婷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系组成十支参赛队伍分别演唱两首经典红歌。赛前各参赛队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比赛场上各系参赛选手服装各具特色,队形整齐,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音乐系斩获一等奖,教育系、外国语系荣获二等奖,中文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系、影视传媒系、化学与生物系、美术设计系获得优秀奖。

合唱比赛活动是推动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不仅点燃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突显了广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团委 邢炳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