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山东华宇工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3-04-25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洪英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强,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指导员李磊,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运成在办公楼A617会议室参加座谈。

王强对山东华宇工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希望两家同处鲁西大地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能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谱写新篇章。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王敦强从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廉政文化建设5个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张洪英高度赞扬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及运行情况,认为校园恢弘大气、美丽现代,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介绍了山东华宇工学院发展历史及现状;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分享了山东华宇工学院迎评准备及以评促建经验。张洪英最后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共促提升。

座谈会后,张洪英一行先后来到科学会堂、公共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艺术楼音乐厅、学生公寓及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

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开远,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指导员赵学敏,党委办公室高慎香参加座谈会。

组织宣传部 杨帆/摄影:妥灵聪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