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举办“卫生清扫,协助抗疫”志愿活动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2-04-1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确保师生拥有一个清洁、舒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外国语系举办了“卫生清扫,协助抗疫”志愿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发录制视频,呼吁大家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志愿者加油,并在外国语系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平台推送。线下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十人一组,有序参与宿舍、户外清扫活动。部分志愿者清扫宿舍楼道卫生,提醒同学们及时携带生活垃圾下楼。其余志愿者来到户外值日地,按照划分的范围开始有序清扫,并将校园垃圾分类清理。

此次志愿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同学们在疫情下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助于同学们养成爱护公共卫生的良好习惯,展现出当代青年志愿者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时代风貌,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更展现了疫情当下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外国语系 崔雯轩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