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开展“学校宣讲”寒假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2-01-30

本网讯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社会责任感,外国语系组织本系学生,成立了三十余支社会实践小分队,积极开展各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月14日至21日,21级英本班“益心益意”小分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各位队员的母校高中开展了“学校宣讲”主题活动。

“益心益意”分队成员曹雨婷和刘艳,在母校亳州市利辛县第一中学和赣州市大余县池江中学举办了线下宣讲会。宣讲会上,她们介绍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概况、新旧校区详情、大学生活体验等内容,并向高三学子发放了学院宣传册和精致书签。高三学子热情高涨,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强烈向往。分队成员白倩、王瓏燕、曹廷美、张瑶则在高中老师的帮助下,建立学习经验分享群,以线上沟通的形式,宣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分享学习技巧,为高三学子高考加油助威。

此次母校回访“学校宣讲”活动,提高了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母校、回馈母校的意识,也激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外国语系 李晶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