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21-12-10

本网讯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经济管理系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政治信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于10月至12月积极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系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喻春英同志为党员教工讲专题党课,介绍了抗日英雄、我市回民烈士金方昌的英雄事迹,号召教工党员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和经济管理系教育教学而努力工作。

忆党史,学习先辈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章发以“汲取榜样力量,续写青春之歌”为主题开展党课,为学生党员讲述了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号召学生党员要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彦平以“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课。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呼吁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使全系师生党员获益匪浅,激发了大家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热情。不仅让师生党员了解了党的历史,更促进我系师生党员时刻不忘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也推动了我系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济管理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