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体大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12-21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礼堂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体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专职辅导员张潇、王伟伟、陈飞,教务员张云笛出席会议,全体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张潇结合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全面客观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主动把握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的招考机会,把握就业机会,争取早日就业。陈飞号召广大同学踊跃参军报国,积极投身基层建设,并对征兵、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报名流程进行了介绍。接着,张云笛、王伟伟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中,张晶指出,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高度重视,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王莉芳强调,毕业生要端正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特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诈骗、防传销,严守安全底线;要珍惜实习、就业机会,注重锻炼提高自身实践技能和专业素养,努力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教育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就业主动性积极性,为今后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