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领导赴青软实训基地看望学生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6-02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教研室主任杜宁、丰焕亭赴青软集团青岛总部基地,看望慰问在实训基地学习的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青软集团校企合作总监杨秀霞、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基地执行经理林元青热情接待,并在基地六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

杨秀霞首先带领王莉芳一行参观了基地展厅,介绍了青软集团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办学方式和实验室平台配置功能等。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领导对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认同,期盼学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参观结束后,王莉芳一行同林元青、吴海亮及部分学生代表召开交流会,与学生亲切座谈,仔细聆听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一一作出解答。林元青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基地的各项安排;学生代表杨志斌、刘世龙分别发言,讲述了实训期间的切身体会与感悟。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领导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珍惜机会,为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环境,遵从基地的教学安排和规章管理制度;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合理规划时间,做到课程学习与考研复习同向同行、相互促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领导对与青软集团的第一批合作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慰问,加强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与青软集团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教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数信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