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6-04

本网讯 5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副主任张晶,教研室主任丰焕亭、杜宁参加了展会及相关论坛。

本届高博会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要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组成,设置八大展区,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最高水平、展示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高博会现场,举办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等多场论坛。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师重点参加了涉及实验室建设、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教师教学、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数字校园、成果转化、课堂教学的相关论坛,观看了最新的仪器设备和教学软件演示,并与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洽谈,全面了解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情况。

本次高博会开阔了各位教师的视野,扩大了格局。参会教师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工作岗位,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应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数信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