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聆听英烈光辉事迹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0-11-20

本网讯 11月1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聆听英烈光辉事迹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承办,全系各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前往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积极参加活动。

参观期间,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同学们认真观看“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同志工作生活的珍贵影像资料和实物展品。孔繁森同志作为援藏干部的代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塑造起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具有时代精神的奋斗之歌、创业之歌、奉献之歌。在场人员无不深切感受到孔繁森同志真挚的爱民之情,赤诚的为民之心,强烈的富民之愿。参观研学结束后,由领誓员领誓,全体共青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把入团誓词铭记于心、践行于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

“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重如冈底斯山”。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要做好党的后备军,学习发扬孔繁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勇于肩负起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担当与使命。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张义坤/摄影:刘畅 王芮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