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0-11-20

本网讯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为今后职场发展积累相关经验,11月4日,机电工程系34名2021届毕业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奔赴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实习。

在实习期间,企业对学生们进行了三级入职培训,每一级入职培训为期两天,并在培训结束后对学生们进行相关测试。接下来,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实地操作,并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融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从而更好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

实习是大学生课程学习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实习工作,同学们巩固了理论知识,锻炼了各项操作能力,增强了工作技能,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独立性,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夯实了基础。

机电工程系 刘斌/摄影:杨玉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