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首次与企业合作开展校内毕业实习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0-11-23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实习工作,确保学生实习效果,培养既具有较强综合素质,又具有实际操作能力的专业人才,美术设计系积极创新毕业实习模式,与校外企业合作,首次在校内组织开展学生实习活动。

自11月1日起,美术设计系在3号教学楼北205、北303和北304教室,分别开展了17级动画与数媒专业和18级影视动画专业的校内实习实训活动。

此次校内实习为期一个月,实行双师型管理模式,系部方面由刘涛、周晓君两位教师主要负责,公司方面由中企微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汇智鼎视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负责全程管理与相关协调工作。公司在校内成立设计实训营,引进实际项目,并根据项目组织课程,对课程程序设计、课程内容安排、教学方式与手段、教学团队成员等进行了重新整合,使学生的专业实习更加系统完善。在完成实习任务的过程中,学生们的专业水平逐渐得到提高,职业能力逐渐养成,综合素质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此次实习活动让广大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定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毕业就业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作者:于振江 编辑:范龙龙 审稿人:徐洪璐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