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举办“建筑与环境设计模型制作”结课作业汇报展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19-11-14

本网讯 为体现教学特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美术设计系于11月12日在3号教学楼三楼展厅、四楼展柜处举办“建筑与环境设计模型制作”结课作业汇报展,美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参加。

在为期4周的课程教学中,2016级环境设计班以及2018级环境设计专升本班学生在申东利老师的指导下,从建筑与环境模型的概述、模型的分类、模型制作工具、模型材料、模型制作技法和步骤、模型制作案例分析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根据环境设计专业的特殊性,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模型材料并列举大量的模型图片和制作实例,帮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和学习模型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并对选题进行分类分方向指导。在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分组合作不仅获得了知识,激发了兴趣,也收获动手操作得乐趣。课程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使学生重点掌握了知识要点,掌握了建筑与环境设计表达的基本概念、技能、方法,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形象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以及基本美学素养,为毕业设计打下牢固基础。

本次结课作业汇报展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展示了课程教学成果,同时通过富有仪式感的展览展示,创造了浓厚的设计学习氛围,为美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展示能力、相互交流的机会。

美术设计系:范龙龙 赵紫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