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赴沙镇参加帮扶贫困儿童送爱心活动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19-06-04

本网讯 为了强化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帮助贫困儿童成长,带去关爱和欢乐,美术设计系6月1日上午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大张中心幼儿园参加帮扶贫困儿童送爱心活动。沙镇镇党委书记秦立忠,副镇长董天强等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聊城市瑶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核心团队7人、41名孩子以及美术设计系30名瑶光之星青年志愿者。

美术设计系青年志愿者抵达大张中心幼儿园后,志愿者们受到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随后,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布置教室并进行任务分配,每名志愿者负责1-2名小朋友,带领他们做游戏等。紧接着,精彩的音乐交流会开始了,志愿者手弹吉他,用美妙的歌喉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唱儿歌。你猜我划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在创意绘画环节,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孩子们怀着浓厚的兴趣,认真操作,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最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儿童节礼物,书包、球拍、字典等。美术设计系学生会社会实践外联部部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精彩,建立自信。同时也让很多的人发现、关爱贫困儿童,激励大家行动起来,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正能量。后的生活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作者/摄影:张庆晓(美术设计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