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我院第十三届足球联赛中夺得冠军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06-19

本网讯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6月14日下午4点半,学院第十三届足球联赛决赛于我院田径场正式开始,最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夺得冠军,为期一个月的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为迎接本届足球比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球员严格训练,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闯入决赛。决赛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与中文系代表队战成2:2,并在点球大战中3:2赢得本届足球联赛冠军。

此次比赛,锻炼了数信学子的体魄,展现了数信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为各系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秦文钊/摄影:刘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