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院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05-24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生知识技能,5月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4号教学楼音乐系排练厅成功举办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决赛。院团委宣传部邢炳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务员张云笛和辅导员秦文钊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模拟面试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模拟面试环节中,参赛选手进行限时三分钟的自我推荐,并由三位评委分别进行现场提问,并对案例进行分析。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在诗词朗诵、乐器表演、跳舞、唱歌等方面的才艺,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张云笛对本次大赛做出精彩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次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与过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增进了我院各系部间的交流。

作者:秦文钊/摄影:刘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