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安徽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19-04-29

本网讯 为提高影视传媒系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4月20日,影视传媒系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摄影采风活动。采风地点为安徽西递,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副主任王付军及王凯老师带队。

四月的安徽细雨绵绵,画里乡村的美景令人沉醉。在西递,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映入眼帘的是古朴的徽派建筑,青砖白瓦。同学们纷纷扛起装备,开始捕捉这古村落的美丽。采风活动的第二站为宏村。宏村被誉为“中国画里的乡村”,从南湖到月沼,一路景色美不胜收,清新的空气与淳朴的民风让人流连忘返。每个人都流连于南湖的小桥、忘形于水中的倒影。专业老师不断地解答着同学的各种疑问,帮助同学们掌握最实用的摄影技巧,还手把手教大家拍摄一种在烟雨缭绕情况下的摄影技巧。最后,老师同学一行来到了南屏、竹海等著名景点,从《卧虎藏龙》拍摄地到《同福客栈》拍摄地,美景背后的故事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为期一个星期的实践教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安排严密,同学们遵守纪律,做到了安全零事故,这其中离不开老师同学的辛勤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从课堂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学习理念,为摄影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