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微课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19-04-01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副总经理石奇闯代表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30万元的微课。捐赠仪式在2号教学楼举行,我院影视传媒系系主任邢先良及相关老师出席,捐赠仪式由系副主任王付军老师主持。

捐赠仪式上,邢先良指出,2018年12月,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达成一致。他首先对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介绍了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情况。捐赠方石奇闯总经理表示,当今影视动画行业需要实践操作能力强的人才,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动手能力。随后,双方签订微课捐赠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王付军强调,这次微课捐赠对于影视传媒系师生来说意义重大,既给学生带来了精神食粮,又拓展了视野,为学生提高动手能力提供新途径。

校报记者:岳艺/摄影:王维 王君龙 许迎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