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台湾义守大学宣讲会举办
来源:校报 审校:许坤 发文时间:2019-04-01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台湾义守大学宣讲会在6号楼小报告厅召开。宣讲会由台湾义守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专员简意宜主讲,我院党政办公室许坤老师主持,各系选派学生代表共计12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简意宜介绍了义守大学历史、专业及办学特色,及其所在地高雄市概况。在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学生们关注的衣食住行和选课学分问题,简意宜进行了一一解答。

自义守大学与我院建立友好关系以来,我院已有18名学生先后赴义守大学参加了交流研修,回访反响良好。台湾和大陆的文化同根同源,希望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两岸文化交流中。

校报记者:张欣然 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