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中文系开展优秀团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中文系 审校:周希芹 发文时间:2018-11-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班级管理工作,加强学生自主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4日晚,中文系在1号教学楼208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优秀团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大会。17级和18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交流大会。学生助理黄延洁主持会议。

群雁高飞头雁带,作为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班长与团支书在班级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获得优秀团支部的三个班级团支书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随后,各班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在轻松的氛围中,讲述班级管理工作的心得,梳理最近班级的学习、卫生、出勤、宿舍等详细情况。

本次活动创设了交流学习平台,拓宽了班干部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基础。

(作者:刘媛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