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图书馆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图书馆 审校:向福贞 发文时间:2018-11-06

本网讯 我院图书馆书刊密集,人员较多,消防和安全工作责任重大,11月2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向福贞,保卫处保卫科科长郝华、消防科科长郝天阳对书库、阅览室、过期期刊室、采编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逐一检查。

6FD5F

本次检查,对图书馆消防器材的保养和使用、电气线路、消防安全隐患、疏散通道管理、取暖设备使用等进行了排查。经排查,发现个别地方灭火器过期、数量不足、消火栓门阻塞,排风扇接线不合理等问题。郝华、郝天阳对消火栓和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安全大检查有利于图书馆职工熟悉灭火器材操作,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书馆 狄国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