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参加2018“跑游山东”聊城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倪鹏 发文时间:2018-11-07

为丰富大学生活,开阔同学们视野,促进自身发展,11月4日,我院外国语系志愿者参加了由山东省体育局、聊城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在聊城举办的2018“跑游山东”聊城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2745D

当日上午7点,外国语系志愿者在聊城大学集合,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到达比赛场地后,大家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分成三个小组做着各自的工作。有人在疏导场地周围的观众、媒体及参赛者,指引他们在规定的道路走动,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有人在比赛时站在跑道两边为参赛人员进行路线指引;有人随着救援队四处奔走,协助救援队处理突发事故,随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们不顾劳累,认真工作,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坚持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为本次大型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增添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2A464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争做优秀志愿者、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决心。他们以最热忱的服务向社会展示了东昌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

(作者:陈茹/编辑:王文军 魏均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