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2018级新生同学学习叠军被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倪鹏 发文时间:2018-09-07

本网讯 为了贯彻实践军训作风,使2018级新生同学们切身感受军训氛围,培养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的习惯,保持优良的生活作风。外国语系组织2018级的新生同学们集中学习叠军被,外国语系2018级全体新生同学参与此次叠军被学习活动。

9月4日晚七点,接到通知的新生同学们准时到达活动场地,并有秩序的集合等待教官的下一步命令。经过教官协商,外国语系新生连队5连,17连在教官的指挥下分成四组分别学习连队教官教授叠军被。为了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叠军被的每一个步骤,教官细致的对叠军被的每个步骤都进行了演示,并仔细的讲解一些步骤的要点,同学们则围在教官周围仔细的学习叠军被的相关步骤。教官在讲解完毕后,指挥同学们分组尝试叠军被,并指导细节和问题,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叠军被活动,锻炼了同学们专注仔细做事和动手能力,使同学们切身体会了军队般的严格整齐和纪律性,此次活动还增进了教官与同学们的感情,有利于同学们和教官更好的交流。

(作者:李健)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