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刘琰 发文时间:2018-09-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师德、铸师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美术设计系于9月6日下午3:30,在三号教学楼东4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师宣誓会议,美术设计系系主任崔军、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副主任董安治,以及美术设计系全体教师积极参加。

16E60

会议伊始,崔军宣读了《关于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随后,由刘琰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誓词,并敦促广大教师把认识和行为统一到誓词所蕴含的精神实质上来。要求把宣誓活动当成是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宣誓,让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崇德向善,树立教育情怀,提振“精气神”,铸造新时代师德、师风、师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面展现当代教师的精神风貌,弘扬主旋律,增强正能量。要注重发现和培育本单位的先进师德典型,以身边典型带动身边教师,以身边事迹影响身边教师,提高师德水平,全面加强师德教育,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最后,成洁萍强调一定要研究制定师德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明确教育活动的目标和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此次我系开展的教师宣誓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精神,而且对加强师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高新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