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师生参加聊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
来源:音乐系 审校:郭金元 发文时间:2023-04-30

本网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聊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国梦 劳动美”文艺演出,我院音乐系师生表演的歌伴舞《领航》压轴出场。市委书记李长萍、市长张百顺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全市劳动模范、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中,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奏响了“风雨兼程,不可阻挡”的主旋律,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犹如一面面旗帜、一盏盏明灯,挺立起推动“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的精神桅杆,汇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音乐系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出色地完成歌伴舞《领航》的排练任务,又一次以高水准的表演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充分显示了我院的教学实践水平。中国梦,劳动美,这将不断激励着我们用文艺精品服务学院的发展,同时为我市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音乐系 徐宁/摄影 李倩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