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思想指引方向,灯塔照亮航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山东省社科界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省优秀理论宣讲员、聊城大学秦正为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副科级及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报告会。

秦正为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进号角——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亮点”“党的二十大意义”四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系统梳理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详细阐释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秦正为最后指出,前进道路上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敦强总结指出,秦正为教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学在先、做在前,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学院和工作实际,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确保学习扎实有效开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抓好学用结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坚定不移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奋勇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组宣部:张梦霞 校报记者 孙佳慧 李际明

摄影:杨帆 黎琦 唐雅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