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开展“敬老爱老,助爱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徐宏霞 发文时间:2023-03-25

本网讯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敬老意识,3月23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了“敬老爱老,助爱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管理系10余名志愿者师生走进聊城经济开发区中心敬老院。志愿者同老人们促膝长谈,还邀请他们讲述党史故事,并献上了歌曲《探清水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舞蹈《万疆》等。志愿者们的热忱融化了老人们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雷锋精神,也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给往日安静的敬老院增添了些许欢快温馨的色彩。

敬老不仅仅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社会责任。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带去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经管学子的关爱与温暖,而且切实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继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经济管理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