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按照聊城大学党委部署要求,3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强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

王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刀刃向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好整改,对于会上提出的批评建议,逐一对照,强化研究,细化整改,以过硬的工作实绩检验整改成效;二要加强学习,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三要在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聚焦全方位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性谋划发展思路,拿出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提升学院综合影响力;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带头廉洁自律上下功夫,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组织宣传部 孔祥学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