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子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化学与生物系 审校:陈桂芳 发文时间:2022-12-01

本网讯 11月26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我院化学与生物系选派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曹雪峰、刘宁和蒋丽3名同学参赛,经过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3名同学均获得非师范本科生组一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从左到右:曹雪峰、刘宁、蒋丽)

本届大赛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大赛共22所高校165名本科和硕士选手参与,分为师范本科生、非师范本科生、研究生三个赛道。化学与生物系选派王金亭、杨敏一和李聪聪指导学生参加了非师范本科生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3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得一等奖,3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化学与生物系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在学生和指导教师选拔、学生技能提升、教学模拟培训等各环节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从教学讲稿撰写、PPT制作、授课仪态等方面给予学生全面的指导和严格的要求,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反复锤炼。受疫情影响,虽然比赛经历了说课和授课时长缩短、比赛由线下改为线上等一系列的变化,但是我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依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化学与生物系教学的深厚底蕴、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充分体现了学院较强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化学与生物系 李聪聪/摄影 杨敏一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