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疫”路相伴,共克时艰 ——影视传媒系多种形式开展抗疫和暖心行动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喻春英 发文时间:2022-12-01

本网讯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影视传媒系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传递关怀、温暖人心、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攻阻击战。

心系学生,传递关爱

近日,影视传媒系领导和团总支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意外受伤学生。系领导详细询问了该生的伤情及健康状况,嘱咐其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伤,遇到问题及时向系部反映。

抗击疫情,齐聚云端

影视传媒系积极响应学院“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开启线上教学,各专业老师灵活运用多种网络教学平台,创新教学模式,系领导在线监督教学质量。

责任在肩,“疫”不容辞

疫情防控期间,团总支老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校园志愿者队伍;核酸检测现场、校园围墙边、餐厅里、宿舍中… …处处都有他们奔波的身影。

温暖服务,用心用情

影视传媒系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影视传媒系将继续保持定力,全力维护学生的平安健康和学业学习,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影视传媒系 陈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