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疫情防控”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11-29

本网讯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当下相对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近期,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疫情防控”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各类反映抗击疫情的书法、绘画等作品25件,同学们以笔为戈,以纸为戎,作品遒劲有力,反映了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师生志愿者辛勤工作、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榜样、勇于担当、共克疫情的决心。通过评审,评选出七幅优秀作品在2号教学楼展出,受到全系师生的广泛关注。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通过此次抗疫作品征集活动,让广大莘莘学子铭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进一步增强了抗击疫情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