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化学与生物系开展“五个暖心”系列活动
来源:化学与生物系 审校:陈桂芳 发文时间:2022-11-28

本网讯 化学与生物系全面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始终将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展“五个暖心”系列活动,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暖心活动之一:线上学习不松懈,宿舍走访暖人心——化学与生物系走访学生宿舍

11月21日,为掌握线上学习期间学生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团总支书记段亚莉、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孙巧凤、王庆中深入学生宿舍,给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暖心慰问。

陈桂芳一行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和配合,并对学生咨询的防控措施予以详细解释。

暖心活动之二:抗击疫情,传递温暖——化学与生物系走访考研学生

11月23日上午,陈桂芳,系主任王金亭,段亚莉在教学楼走访考研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不放松学习,保持规律生活作息,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与问候。

暖心活动之三:线上线下了解诉求,竭尽全力排忧解难


化学与生物系团总支重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的诉求,及时采用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辅导员线上会议、学生QQ群温馨提示、小范围学生座谈等,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妥善解决学生的困难需求。

暖心活动之四:奋战在一线,全力保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安全,段亚莉、贾明岳、孙巧凤、王庆中冲锋在前,奋战在一线,现场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叮嘱学生戴口罩、一米线、三米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化生系及时通过“话生论谈”公众号发布“战疫情不停学”倡议书和温馨提示,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暖心活动之五:安全勤排查,情暖学子心

11月27日下午,陈桂芳、段亚莉、贾明岳、孙巧凤深入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陈桂芳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心嘱咐学生要注意用电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无情,师生有爱。在暖心系列活动中,老师们时刻与学生在一起,用一线的执着坚守,贴心的指导问候,带给学生们信心、定心、暖心。化学与生物系师生相信团结一致、师生守候,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化学与生物系 段亚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