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停课不停学,疫情见真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11-27

本网讯 隔空不隔爱,停课不停学。面对疫情的突然来袭,校园实行完全封闭管理,线下学习也按下了暂停键。学院第一时间开启“停课不停学”的充满爱的课堂,严谨有序地为同学们开展线上教学。

疫情初期,机电系老师们提前筹划,迅速行动,创新教学模式,利用互联网,通过直播课,架起了“空中课堂”。线上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过程流畅,教学内容饱满。

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去温暖关怀。叮嘱同学们做好以下几点:加强自身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宿舍开窗通风,保持卫生整洁;加强自我管理,增强体能锻炼;保持乐观冷静,正确认识疫情形势;按时健康打卡,确保平台数据。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学们在宿舍积极认真上网课,班主任老师们每天及时提醒同学们做好线上课堂签到。

团总支老师们积极开展学生干部谈心谈话,不断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并叮嘱他们在关键时刻彰显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让每位同学的需求能满足、诉求有保障;老师们尤其特别关心考研学生,不时走进教室,送去关爱。

系领导老师经常走进核酸检测现场,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三米距”,有序排队,依次接受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始终坚持以更高的责任使命,风雨同行,携手共进,以最真切的赤诚之心,践行最诚挚的家国情怀,让“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愿疫情早日过去,期待师生回到最美的教室。

机电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