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中文系在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中文系 审校:刘广星 发文时间:2022-11-22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团委周希芹、中文系组织员姜源老师参赛作品《用心用情,携手待花开》荣获“携手同行”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三等奖,专职辅导员马志刚指导的参赛作品《“风车寄心,随风曳情”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荣获“暖心战疫”心理健康特色活动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工作。为加强疫情期间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做好心理调适,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在学院举办的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中文系开展了主题宣传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妙语绘心”脱口秀活动、“画解心情”团体心理活动,精心进行节目录制和后期制作,参加全省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满足不同学生的心理需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中文系 张瑞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