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开展秋季校园安全排查整治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10-10

本网讯 为落实落细全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学院维稳安保工作及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学院近期开展了第二轮“2022年秋季校园安全排查整治”。成立了由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采取各单位自查和院领导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消防安全等可能出现风险隐患的领域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织密织牢校园安全保障防护网。

10月5日上午,院长王相水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查看了实验楼各重点区域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实验室屋顶、墙壁渗水漏雨情况,墙体完好度,用电线路等,仔细询问国庆假期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王相水强调,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大局,要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开展常态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责任到人,形成闭环管理;科学精准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教学和学生生活秩序的影响。

本轮检查后,各单位将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宣部 张梦霞 校报记者 孙佳慧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